央广网

杭州爆燃事故情况续报:6名伤重者明显好转

2017-07-23 16:45: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杭州7月23日电(记者 王逸飞)23日,杭州市西湖区官方通报爆燃事故最新情况:截至7月23日12时,仍有40人留院治疗。伤势较重的7人中,已有6人明显好转。

  杭州爆燃事故现场。王刚 摄

  西湖区官方表示,目前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因事故导致的煤气中断,已于22日晚22时32分恢复正常供气,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爆燃事故;事故原因;治疗;杭州市西湖区;伤势;煤气;善后事宜;情况;23日;官方

杭州爆燃事故情况续报:6名伤重者明显好转

23日,杭州市西湖区官方通报爆燃事故最新情况:截至7月23日12时,仍有40人留院治疗。王刚 摄  西湖区官方表示,目前各项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因事故导致的煤气中断,已于22日晚22时32分恢复正常供气,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