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7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拉开帷幕

2017-07-17 20: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717日消息(记者 大为) 2017714日,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7年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举行。

  

  本次参加半决赛的40个项目是赛事组委会从众多的报名参赛者中按照深创赛评分指标筛选而出的。半决赛采取7+2模式进行答辩评选,即参赛者做7分钟项目展示,评委提问2分钟。本次半决赛的7位评审除了生物方面的专家外,还邀请到区国投公司、创投基金的投资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慎评估,分别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五个方面出发,根据选手路演展示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根据评委评分统计结果,以下项目晋级本次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晋级顺序不分先后)

  企业组                

  1. 深圳市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滴式数字PCR系统开发

  2. 深圳飞翔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亚微米PLGA手术防粘连膜的产业化开发

  3. 华大精准营养(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优美达系列益生菌

  4. 深圳瑞奥康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心血管疾病精准医疗

  5. 小普未来科技(深圳)股份公司-一种可以体检的马桶

  6. 深圳市优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健康IT: 数据和隐私

  团队组

  1. 电荷可快速再生的热释电和压电纳米复合材料在吸附大气雾霾颗粒物中的应用

  2. 互联网宫颈癌防控

  3. 浚惠生物

  4. “视糖”糖尿病无创预防及健康管理

  5. 新一代环保净化壁材超藻泥的开发与应用

  6. 知妈开门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深圳;创新创业;生物与生命科技

“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7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拉开帷幕

2017年7月14日,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7年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盐田区大百汇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