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证书办理软件产品展览会将举行17届发布会

2017-07-17 16:17:00来源:中国网

  一年一度的会展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软件博览会之一,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瑞典、阿联酋、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团、机构和单位参展,参展企业超过180家,专业观众达到4.5万人次。展会分别展览展示和11个主题论坛等主要活动,集中展示软件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汇集众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自主可控下的软件行业推进策略。

  软件产业具有集聚创新资源与要素的特征,仍是当前全球创新最活跃、带动性最强、渗透性最广的领域。新一代软件技术正在步入加速成长期,带动产业格局深刻变革。即要抢占全球新一轮科技竞争的制高点,支撑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

  2017软博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峰论坛、软件外包对接洽谈等一系列的活动。届时国际、国内著名软件企业、研发中心、参展。这将是一次国内外软件业界精英会聚、共谋发展的盛会,必将成为年度性的全国品牌展会。

  组委会通过寄送邀请函、请柬、电话传真等方式联系我国及其它地区相关行业的生产商、代理商及经销商,在全国有实力专业杂志、网站、报刊长期刊发“2017亚洲()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广告信息、新闻及最新动态;在各大众媒体、电台、电视台、各大报纸、海外行业协会等多种方式,直邮20万张免费入场券、15万份请柬、彩色邀请函,依靠全国各省(区)行业协会(商会)组织相关生产商﹑经销商、大会将邀请来自各地软件及系统管理产业界代表、各级部门、经信委、行业协会﹑商业团体﹑房地产企业﹑企业主﹑交通﹑电信﹑能源﹑环境﹑卫生﹑气象﹑水利﹑农业﹑林业﹑海洋﹑金融﹑公安等行业及经销商、参会的还将有各大企业代表、著名跨国公司代表、著名经济学家、投资商和贸易商、科研机构等部门和众多同行业专业用户到会进行贸易洽谈和交流;相关企业代表到会参观、参展洽谈组委会将热情向他们推介本届展会,邀请其前来参观或参展,力争将展会的消息发送至业内相关专业人士企业代表,在本地暂无代理商或经销商的企业,我们将积极主动地为其联系有实力、信誉度高的本地代理商或经销商单位,尽力促成双方的商贸合作,并能以各种方式参与展览会。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证书;展览会;软件产品

北京证书办理软件产品展览会将举行17届发布会

一年一度的会展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软件博览会之一,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瑞典、阿联酋、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团、机构和单位参展,参展企业超过180家,专业观众达到4.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