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睡得好玩得嗨 美国“移动旅馆”将上路

2017-07-16 12:53:00来源:新华社

  美国被称作“车轮上的国家”。如何让选择长途客运大巴的人舒适出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名为“客舱”的长途客运初创企业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旧金山至洛杉矶的夜间往返大巴,让人们在长途客车上感受到五星级服务。这种大巴分上下两层,下层是起居空间,供乘客喝茶聊天,上层共有24个独立床铺,宽度与高度均为88厘米,长265厘米,不仅可让人一夜好眠,乘客还可以把行李放在脚边。床旁有充电插座、个人阅读灯。每间卧铺床都有窗户,可以用帘子隔开,类似胶囊旅馆。除了向每位乘客提供一个水瓶、袜子、耳塞和含有褪黑素的水,车上还提供无线网络、洗漱淋浴间、咖啡等,并有一名持证服务员提供服务。“客舱”公司创始人兼CEO汤姆·柯里尔对美国知名新闻网站Mashable说,他更喜欢把这种大巴叫做“移动旅馆”,因为它“完全不像是大巴”。

  “客舱”的单程票价为每人115美元(约合780元人民币),双向对开,出发时间为晚上11点,抵达终点时间为次日早上7点。票价看上去不算很便宜,不过想想在8小时车程中你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还能结识有趣的同车人,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体验。(乔颖)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大巴;移动;Mashable;客舱;移动旅馆;长途客运;美国;阅读灯;乘客;出发时间

睡得好玩得嗨 美国“移动旅馆”将上路

“客舱”公司创始人兼CEO汤姆·柯里尔对美国知名新闻网站Mashable说,他更喜欢把这种大巴叫做“移动旅馆”,因为它“完全不像是大巴”。“客舱”的单程票价为每人115美元(约合780元人民币),双向对开,出发时间为晚上11点,抵达终点时间为次日早上7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