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隔壁老王”尾随进屋欲不轨 女子自救:我有艾滋

2017-07-14 07:12:00来源:钱江晚报

  监控显示一男子骑着电动车尾随一女子。

  杭州90后姑娘小美(化名)中午下班回家,没想到被人尾随至家中。

  男子拿刀指着姑娘,要跟她发生性关系,紧锁的房内,姑娘没有任何求助的可能性。急中生智的姑娘突然谎称自己有艾滋病,并拿了前几天的一本病历本给男子看。

  男子见状不死心,又逼问小美,家里是否有钱,小美哀求着说,没有真的没有啊!尾随男子恼羞成怒……

  面对威胁,姑娘能否机智脱身,且看下文。

  男子尾随进屋想性侵

  小美聪明自救

  昨天,当民警再次拨通小美的电话时,小美还是心有余悸,她迟疑了一下,勇敢地把前几天的事情再次回忆了一遍。

  90后姑娘小美家住城北。6月29日中午12点,她趁午休时间,从公司回了趟家。

  这是一个老小区,没有电梯。进单元楼道时,小美隐约感觉后面有个男子跟着她,但她也没多想。小美住6楼,那个男子也跟着上楼。这是一个40来岁的中年男子,很瘦。

  男子开口问小美:“这是几楼啊?”小美回答:“6楼。”男子说了谢谢,然后往7楼走了上去。大概过了五六分钟,小美从卧室走到客厅时,发现刚才的男子就站在眼前。

  “你是谁,你是怎么进来的?”还没趁小美反应过来,中年男子直接把小美拖到了客厅的沙发上,要亲小美。

  小美用力挣脱男子往门口跑,男子一个疾步冲上去把小美拽住,把大门反锁。然后又将小美拖到了卧室,按倒在床上。

  男子力气很大,小美根本没法反抗,只能大喊大叫。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指着小美,让她不要叫。

  小美住的单元是一梯两户,对面只有一户人家,大中午都在上班,在紧锁的房内,小美没有任何可以求助的可能性。

  这时,小美灵机一动,突然对男子说:“我有艾滋病。”男子猥琐地笑了下,不相信。

  小美一本正经地说:“是真的。”男子还是不信,继续想亲小美。

  小美一边挣脱一边说:“我给你看证明。”然后拿出病历本给男子看,面对病历本上“天书”一样的字,男子懵了,虽然没看懂,但好像有点相信了。

  性侵不成改劫财

  小美再次逃过一劫

  男子放弃性侵小美,整了整衣服说:“你家里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吗?”

  小美稳住男子的情绪说:“大哥,我家里真的没钱。”男子不信,在屋内转了一圈,又拿来小美的钱包,只翻出几十元现金。男子有点懊恼,小美见势就说:“要么我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给你。”

  不巧的是男子掏出自己的手机一看,没电了!小美又讨好男子说:“那你带我出去,我出去找ATM取钱给你。”

  男子怕小美跟他出去,万一大喊,就暴露了。他拿刀威胁小美说,“不要报警!”然后匆匆夺门而去。

  小美等男子离开后,赶紧紧锁房门,然后拿起手机报警。接警后,小河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短短几小时,嫌疑男子被成功抓获,目前已被依法刑拘。

  嫌疑人是个送奶工

  跟小美是邻居,住隔壁单元

  经调查,嫌疑男子是一名送奶工,已婚,有一个孩子。更可怕的是,男子就是小美的邻居,离小美家也就一两百米路,可谓名副其实的“隔壁老王”。

  男子交代,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经常去娱乐场所玩,久而久之,工资入不敷出。于是他挪用了自己送奶时收取的3万余元公款,还用手机贷款平台贷款,但这些钱很快又被挥霍一空。

  为了补上漏洞,他动起了抢劫的念头。当天中午,男子准备了一把水果刀,骑着电瓶车在自己小区里转悠,寻找可以下手的目标。

  “想劫财是预先想好的,想强奸是一时性起。”他说,当时看到小美一个人进入小区后,他就锁定了目标,以为对方可能是独居的单身女性,便一路尾随。小美进入房间后,他从7楼下来,打开防盗门,门一推就进去了……

编辑: 刘岩
关键词: 小美;支付宝;女子;隔壁老王;天书

“隔壁老王”尾随进屋欲不轨 女子自救:我有艾滋

杭州90后姑娘小美(化名)中午下班回家,没想到被人尾随至家中。男子拿刀指着姑娘,要跟她发生性关系,紧锁的房内,姑娘没有任何求助的可能性。小美用力挣脱男子往门口跑,男子一个疾步冲上去把小美拽住,把大门反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