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悟空传》7.13挥棒袭来点燃暑期: 大IP强阵容 看点口碑炸裂

2017-07-13 22: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7月13日消息(记者 大为)7月13日,《悟空传》棒袭暑期,挥出“暑期第一棒”!根据今何在原著改编的暑期华语奇幻巨制《悟空传》登陆全国院线。《悟空传》小说作为“网络第一奇书”,早已被期待能搬上大银幕,而影片云集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乔杉、杨迪以及特别出演的俞飞鸿等八大当红演员,带来这部特效宏伟、气势宏大的暑期巨制。

  

  大IP!16年“网络第一书”诚意改编 小说超强影响力引爆期待

  2001年2月,《悟空传》首次集结出版,作为一部另类的西游记,讲述了悲剧英雄孙悟空对命运的抗争,并对仙佛等一切伪善进行了毫不留情地批判。作者以现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读《西游记》的某些情节,通篇弥漫的都是思考。

  除此之外,《悟空传》最值得一提的是对一代人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悟空传》是不可或缺的那个时代记忆”,“《悟空传》是第一部让我发现原来网络和文学是可以放在同一个句子中的小说。”导演王家卫更是直言,“我从《悟空传》里看到了许多‘大话西游’人物的影子,只不过他们换了形状。这些人物已经成为我们的朋友,让我觉得很温暖。”

  而在经历4年1439个日夜的拍摄与制作后,电影《悟空传》终于将在7月13日正式上映,这部无数人心目中“网络第一书”的大IP,也必将带热整个暑期档,引爆期待。

  

  强阵容!彭于晏倪妮上演空紫虐恋 余文乐欧豪郑爽乔杉各具看点

  《悟空传》汇集了当今华语影坛的众多中生代力量,彭于晏再次挑战自己出演“最帅最燃悟空”,倪妮版“痞子仙女”风格的阿紫将与悟空上演一段甜虐爱恋,余文乐为影片疯狂健身狂练肌肉演绎“最酷杨戬”,欧豪挑战不同以往的天蓬兼具冷酷与深情,郑爽饰演与天蓬爱恋百年的仙气十足的阿月,乔杉版卷帘多了几分诙谐同时亦不缺乏人性的光芒,杨迪饰演的巨灵则与卷帘一起承担了搞笑重任,而特别出演的俞飞鸿更是首次出演奇幻类电影,出演法力无边的上圣天尊。

  众多实力派与高颜值演员加盟,在导演郭子健的调教下,也将这个与众不同的西游世界装点得熠熠生辉。

  

  

  燃特效!特效展华语电影最顶尖水准 全制式版本全国公映  

  作为影片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悟空传》中的特效镜头多达1750个,占全片镜头的78%,全片特效镜头由750位特效师耗时一年时间制作完成,其中的几场悟空杨戬大战与悟空最终变身魔猴杀向天庭的戏份都展示了华语电影最顶尖的特效水平。

  同时,电影为给观众更优质的视听体验,将以全制式版本在全国公映。基础版本有数字3DIMAX3D、中国巨幕3D;声效版本有杜比影城、杜比ATMOS、中国多维声、巴可沉浸音(Auro11.1)、DTS-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中国巨幕DTS-X;动效版本有4DXMX4DD-BOX;还有延伸版本ScreenXUmax。等到影片上映,观众将在影院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个宏大的奇幻故事。影片已于73日正式开启预售,即将引爆全国院线。

  炸裂口碑!首映礼业内外满满好评 业内点赞为工业电影电影立标杆

  9日的首映礼上,众多圈内大咖到场,在映后的见面会上,陆川导演盛赞了《悟空传》的特效制作,表示其为“华语工业电影树立了新标杆”,导演张嘉佳则简单直接地表示,“我心中珍爱的东西没有被毁掉”。演员梁静表示自己被悟空和阿紫的虐恋感动落泪,“见到了属于悟空的另一种真情”。与今何在有着多年友谊的俞白眉则表示自己等待这部网络第一大IP等了整整16年,自己也期待着影片能继续拍摄续集,同时也对片中精心设定的众多兵器赞不绝口,尤其认为对金箍棒的设定是最好的一部。

  而第一批观众也在观影之后纷纷为影片点赞,“迄今为止国产片无人能及的视觉特效”,“IMAX4DX各种版本建议都刷一遍”,“颜值与演技全都在线”,“合情合理不突兀,气势磅礴真青春”,“这才是暑期大片应该有的样子,大场面,大特效,俊男美女,燃爆大银幕”。先期爆棚的好评也让观众愈发期待影片的上映,713日,这部云集大IP、强阵容与燃特效的华语奇幻巨制登陆全国院线,经典重燃,引爆暑期!

  电影《悟空传》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华夏电影、万达影视、飞卓集团联合出品,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黄智亨任视效导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悟空传;暑期;大IP;强阵容;看点;口碑

《悟空传》7.13挥棒袭来点燃暑期: 大IP强阵容 看点口碑炸裂

7月13日,《悟空传》棒袭暑期,挥出“暑期第一棒”!根据今何在原著改编的暑期华语奇幻巨制《悟空传》登陆全国院线。《悟空传》小说作为“网络第一奇书”,早已被期待能搬上大银幕,而影片云集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乔杉、杨迪以及特别出演的俞飞鸿等八大当红演员,带来这部特效宏伟、气势宏大的暑期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