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一男子开车撞路人已造成3死多伤 嫌疑人已被查获

2017-07-08 14:14:00来源:中新网

江苏一男子开车撞路人已造成3死多伤嫌疑人已被查获

  7月8日零时,靖江警方发布案情通报。官微截图

  中新网南京7月8日电 (记者 崔佳明)7日晚,一男子在泰州靖江市开车一路撞伤多名路人。8日零时,靖江警方通过官微发布案情通报时称,这是一起交通肇事案件,已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靖江警方通报,7月7日20时27分许,发生在该市新桥、东兴一带的交通肇事案件,造成多人受伤,送医救治伤者中,已有3人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肇事嫌疑人(男)已在泰兴境内查获。因肇事嫌疑人有喝农药自杀可能,已送医抢救,是否涉嫌酒驾,正在鉴定中,其他调查和善后工作也在进行中。(完)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嫌疑人;酒驾;男子;开车;查获

江苏一男子开车撞路人已造成3死多伤 嫌疑人已被查获

(记者 崔佳明)7日晚,一男子在泰州靖江市开车一路撞伤多名路人。据靖江警方通报,7月7日20时27分许,发生在该市新桥、东兴一带的交通肇事案件,造成多人受伤,送医救治伤者中,已有3人抢救无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