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转移接续全国平台投入使用 住房公积金实现账随人走

2017-07-07 08:05:00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6日电 (记者刘志强)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已经建成并全面投入使用。6月末,全国所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部接入平台,自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已全部可以通过平台办理。

  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全面投入使用,使住房公积金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账随人走,钱随账走”。跨区域就业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手续齐全、符合转出地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向转入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即可通过平台办理转移接续业务。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缴存;平台;建设部;接入

转移接续全国平台投入使用 住房公积金实现账随人走

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已经建成并全面投入使用。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全面投入使用,使住房公积金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账随人走,钱随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