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德国各界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2017-07-04 21:36: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时隔三年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4日将再次访问德国,德国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此访将进一步提升两国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水平,促进中欧关系全面发展,并与德国一道,共同推动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的成功。

  2016年,中德双边经贸额近1700亿美元,中国已成为德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代表德国三百万企业经营者利益的德国工商总会对习主席此访充满期待。

  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是欧洲最大的专门研究中国的机构,该中心负责人韩博天认为,习主席这次访问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两国关系的深入,也是中方推动二十国集团加强合作,共促世界经济增长,完善全球经济治理的积极和建设性态度的体现。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习近平;访问;德国;中欧关系;成功

德国各界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时隔三年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4日将再次访问德国,德国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此访将进一步提升两国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水平,促进中欧关系全面发展,并与德国一道,共同推动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