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会理一农房因连续降雨垮塌 致2死2伤

2017-07-04 15:27:00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7月4日,记者从凉山州会理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3日凌晨6时15分,该县富乐镇富乐村四组一农房因多日连续降雨,厢房隔墙墙体内部受潮,导致屋面发生垮塌,4人被掩埋,致2人死亡、2人受伤。

  灾害发生后,会理县相关单位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镇、村、组干部也在现场救援抢险。经县人民医院120现场抢救,其中2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被送往县人民医院,经检查和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据悉,会理将进行全面的农房安全普查,做好农村房屋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农房;降雨;垮塌;县人民医院;会理县

四川会理一农房因连续降雨垮塌 致2死2伤

7月4日,记者从凉山州会理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3日凌晨6时15分,该县富乐镇富乐村四组一农房因多日连续降雨,厢房隔墙墙体内部受潮,导致屋面发生垮塌,4人被掩埋,致2人死亡、2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