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传统绝技 气断铁丝、口吞金丹落户同安影视城

2017-06-30 18: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6月30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 通讯员 余雪燕)昨日,厦门同安影视城全新打造的全国首个皇家剧场正式对外亮相," 天桥民间艺术 " 奇人带来口吞宝剑、气断铁丝、暗器吹镖等绝技与广大游客见面。同安影视城免费为游客送上这一视听盛宴,瞬间让影视城人气倍增。

  据同安影视城皇家剧场天桥民间艺术团团长房彪介绍,厦门同安影视城分场是天桥民间艺术团在东南沿海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场,也是全国首家皇家剧场。今后,该艺术团还将展现以 " 剑 " 为主的老天桥四大绝技,即口吞宝剑、口吞金丹、仙人摘豆和九连环。这些节目比较惊险刺激,在生活中很难看到。如果效果好,接下来天桥民间艺术团还将陆续增加其他项目,回馈给广大游客。

  同安影视城相关负责人,此次该景区养心殿打造的皇家剧场将常态化对市民开放," 游客进入景区后,均有机会免费进场观看演出。围观游客达二十人以上,皇家剧场节目就精彩开演,每场演出 15-20 分钟,日常期间,预计循环出演 12 场 / 天,节假日高峰期期间,预计可达 20 场 / 天及以上。"

编辑: 刘岩
关键词: 中华;传统;绝技

中华传统绝技 气断铁丝、口吞金丹落户同安影视城

昨日,厦门同安影视城全新打造的全国首个皇家剧场正式对外亮相," 天桥民间艺术团 " 奇人带来口吞宝剑、气断铁丝、暗器吹镖等绝技与广大游客见面。同安影视城免费为游客送上这一视听盛宴,瞬间让影视城人气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