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姑娘下动车透气误车 追着动车跑幸好被拦下

2017-06-28 13:19:00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杭州的李先生昨天给钱江晚报打来电话,他赞的是杭州东站的一位学习客运员杨凯。

  当时杨凯正在站台上给李先生推轮椅,看到有两个姑娘错过了车,正跑着想追上列车。

  杨凯马上制止了,李先生说:“这可是救了两个姑娘啊,这样万一发生意外呢,太危险了。”

  6月26日晚上,李先生和太太乘坐G167次列车,这趟车是从北京到温州南的。18点37分,李先生和太太在杭州东站下了车。

  “因为我在北京的时候脚扭伤了,小伙子杨凯是东站派来用轮椅推我出站的。”推着推着,轮椅突然不动了,“火车动了,太危险了……”李先生扭头一看,杨凯一个箭步拦着两个姑娘的去路。

  据了解,两个姑娘也是乘坐G167次列车的,到了杭州站就跑下车来透透气,错过了上车时间,等车开动了才反应过来,跑着想追列车。

  杨凯刚好在边上,看到这一幕立刻拦下了两个姑娘。万一不小心掉到轨道上,后果不堪设想。

  本报记者 孙燕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姑娘;杨凯;动车;杭州东站;列车

两姑娘下动车透气误车 追着动车跑幸好被拦下

杭州的李先生昨天给钱江晚报打来电话,他赞的是杭州东站的一位学习客运员杨凯。当时杨凯正在站台上给李先生推轮椅,看到有两个姑娘错过了车,正跑着想追上列车。杨凯马上制止了,李先生说:“这可是救了两个姑娘啊,这样万一发生意外呢,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