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全国十大魅力茶乡、最美茶园评选开始申报

2017-06-28 09:39:00来源:央广网

  (记者雅萍)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合作经济学会旅游合作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2017年度“全国十大魅力茶乡、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开始申报。


   新的一轮茶旅“选美”又要开始了。   

  据了解,在2016年度“全国十大魅力茶乡”“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评选活动中,共有30多个茶乡,100多个茶园参与评选,历时20天的活动共有90万茶友参与投票,最终在中国(名山)茶乡旅游发展研讨会上公布并颁奖。

  2017年度“全国十大魅力茶乡”评选将面向全国所有的产茶区政府及茶叶、旅游、休闲农业主管机构征选;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面向大型茶叶、茶旅、休闲农业企、事业单位征选。无论你在天涯海角,只要符合申请条件,都可登录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谈及今年的活动安排,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的评选的方式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评出。专家评审阶段,还将由茶文化、旅游产业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入围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最终评出大众认可、行业认同的休闲旅游茶乡和茶园。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茶乡;最美茶园;旅游

2017全国十大魅力茶乡、最美茶园评选开始申报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合作经济学会旅游合作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2017年度“全国十大魅力茶乡、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开始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