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连续发射回收“猎鹰9”

2017-06-27 19:35:00来源:中国军网

  利用“二手”火箭把保加利亚首颗通信卫星送入太空仅49小时后,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1时25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又用一枚全新的“猎鹰9”火箭成功把美国铱星通讯公司下一代全球卫星计划的第二批10颗卫星发射至目标轨道。随后,火箭第一级再次实现海上回收。迄今该公司的“猎鹰9”火箭第一级已成功实现13次回收,其中海上回收8次,陆地回收5次,最近9次回收均取得了成功。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太空探索;火箭;技术公司;连续发射;猎鹰9;回收;二手;卫星发射;通信卫星;铱星

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连续发射回收“猎鹰9”

利用“二手”火箭把保加利亚首颗通信卫星送入太空仅49小时后,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1时25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又用一枚全新的“猎鹰9”火箭成功把美国铱星通讯公司下一代全球卫星计划的第二批10颗卫星发射至目标轨道。迄今该公司的“猎鹰9”火箭第一级已成功实现13次回收,其中海上回收8次,陆地回收5次,最近9次回收均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