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深圳首届国际创美艺术节盛大举行

2017-06-26 11: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6月26日消息(记者 王铖)为丰富深圳城市文化底蕴,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在2017年初启动了首届深圳国际创美艺术节。6月25日,“创美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国际创美论坛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国际艺术展”在深圳举行。论坛围绕“和谐创美,艺术深圳”的话题,邀请了多位国乐、文化创意、机器人等领域的专家、艺术家展开对话,讨论如何发现美、传递美、创造美。另外,现场展出近60幅艺术展品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吸引了400多名企业家、学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深圳首届国际创美艺术节是一次打造深圳城市文化名片的辉煌创举,是一场“和谐创美、艺术深圳”的城市创意,还是促进“一带一路”国际艺术交流”的文化盛宴。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深圳;艺术节

2017深圳首届国际创美艺术节盛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