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水墨大美绘京郊书画作品邀请展举行

2017-06-25 20:04: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 于闻)墨洒京郊传薪火,文艺惠民暖人心。“水墨大美绘京郊——首都将军书画家走进“永恒·长城里”作品邀请展”6月24日举行。该画展以“抒翰墨情怀,传优秀文化,育道德力量”为主题,是中国三峡画院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国家生态文化体系建设,引领书画艺术家开拓视野,展现艺术创新精神,创作高层次高质量书画艺术作品为目标,联合永恒集团共同组织的。

  

  展会活动在北京延庆永恒·长城里项目部隆重开幕。李旭光先生首先致辞,代表主办单位欢迎各位艺术家的到来,向到场嘉宾们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对书画艺术的赤诚之心。原海军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解放军总医院政治部原主任国墨林,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三峡画院院长周森先后讲话,表达了作为传统书画艺术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眷恋之情,对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传承之心。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三峡画院副院长扈本询代表到场的书画艺术家发言,并针对本次展会活动向到场的嘉宾们进行了简单介绍。李恒才、徐庐陵、李杰、李凤玺、王艺千等众多书画艺术家参加该活动并展出自己创作的作品。

  本次活动,展出了《宁静淡心》、《长征万岁不朽丰碑》、《竹雨松风》、《紫气东来》、《风雨同舟》、《草原晨谒》、《溪山秋韵》、《清风明月花自香》、《竹林聚雅图》等众多书画艺术精品、将军墨宝。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关注,诸多书画艺术作品被到场的嘉宾们收藏。参会人士表示,活动为广大书画艺术家、书画收藏爱好者探寻中华传统文化、鉴古知今提供了难得机遇。

  通过艺术家们在实地探访中有感而发的优秀书画作品,让更多的人对祖国的大美河山有了新的感悟,对传统书画艺术作品有了一次全新的认知。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定会使中华传统文化得以不断弘扬。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京郊;书画;邀请展

水墨大美绘京郊书画作品邀请展举行

墨洒京郊传薪火,文艺惠民暖人心。“水墨大美绘京郊——首都将军书画家走进“永恒?长城里”作品邀请展”6月24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