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一农妇河边放牛时溺亡 3家属出门寻找落水遇难

2017-06-24 16:03: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21日,河北迁安市野鸡坨镇大山东庄村发生落水事件,造成4人死亡。

  21日,大山东庄村一名农妇出门到该村村北的滦河河套放牛,下午4点,与家人失去联系。随后,失踪者丈夫、哥哥以及女儿到涉水区域寻找也失去联系。闻讯后,乡镇干部以及消防人员紧急赶去搜救。直到晚上6点,仍未能找到失踪人。22日,迁安市委宣传部针对此事发布官方通报,22日下午,救援人员通过搜救打捞,在一处河内先后发现四具遗体,确认失踪4人不幸全部溺亡。(央视记者 王帅南)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农妇;放牛;庄村;出门;遇难

河北一农妇河边放牛时溺亡 3家属出门寻找落水遇难

6月21日,河北迁安市野鸡坨镇大山东庄村发生落水事件,造成4人死亡。21日,大山东庄村一名农妇出门到该村村北的滦河河套放牛,下午4点,与家人失去联系。22日,迁安市委宣传部针对此事发布官方通报,22日下午,救援人员通过搜救打捞,在一处河内先后发现四具遗体,确认失踪4人不幸全部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