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包头-柬埔寨吴哥包机产品发布会在内蒙古三地成功举办

2017-06-22 22: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 雅萍)由北京美嘉环球国际旅行社倡导的走进“一带一路”明珠国度柬埔寨旅游包机项目日前联合包头中国国际旅行社和益游天下内蒙古同业中心,分别于6月15日、16日、19日在呼和浩特、包头和巴彦卓尔市成功举办。

包头-柬埔寨吴哥包机产品发布会在内蒙古三地成功举办

  内蒙古各大旅行社董事长、总经理、出境游方面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在三地的发布活动。

包头推介活动现场

  包头旅游局局长张喜义、包头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谭哲英、包头中国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强荣利、益游天下内蒙古同业中心总经理刘志强等参加了包头站的推介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围绕柬埔寨吴哥包机主题以及内蒙古游客出境旅游项目展开,倡导绿色健康旅游。包头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谭哲英还向与会者介绍了吴哥窟辉煌的历史、风土民情及接待标准,以及柬埔寨全境旅游风貌中的亮点、滨海度假新兴城市西哈努克港。

内蒙古旅界人士共同倡导,绿色健康旅游出行

  北京美嘉环球国际旅行社代表刘银平经理在会上热情表达了对美丽内蒙古赞誉,与此同时,也对未来两地旅游市场的发展和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双方一致认为:将大力发展柬埔寨吴哥旅游包机、促进双方友好合作。

柬埔寨旅游线路、逐步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门目的地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收入持续增长、继而催生大众旅游时代,柬埔寨旅游线路以目的地吴哥窟古迹的魅力、签证手续便捷、行程丰富多样、产品价格低等特点逐步成为中国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和旅游业界看好的热门目的地。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包头;柬埔寨;发布会;举办

包头-柬埔寨吴哥包机产品发布会在内蒙古三地成功举办

由北京美嘉环球国际旅行社倡导的走进“一带一路”明珠国度柬埔寨旅游包机项目日前联合包头中国国际旅行社和益游天下内蒙古同业中心,分别于6月15日、16日、19日在呼和浩特、包头和巴彦卓尔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