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联合驻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06-21 16:26:00来源:中国网

  近日,吉林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联合驻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再现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真正的把边防官兵的爱心传递给驻地群众,让群众感受到边防官兵的温暖。

  活动中,边防官兵与驻地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亲手包粽子、煮鸡蛋、购置香包、水果,为池北区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池北第三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粽子和水果,边防官兵们亲手为老人们系上五彩线和香包,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一直以来,大队高度重视警民共建工作,利用端午节、儿童节、重阳节等重要节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官兵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开展共建工作,将“警爱民,民拥警”的优良传统传递下去,在长白山下这片和谐美好的土地上唱响警民鱼水情的恒久赞歌。(王海刚)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边防官兵;吉林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驻地

吉林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联合驻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吉林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联合驻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再现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真正的把边防官兵的爱心传递给驻地群众,让群众感受到边防官兵的温暖。联合慰问活动赢得了驻地领导、政府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