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子怀疑前夫与他人有染 用农药浸泡前夫内裤致其死

2017-06-19 23:03:00来源:中新网

女子怀疑前夫与他人有染用农药浸泡前夫内裤致其死

  图为庭审现场。 兰钰烨 摄

  中新网柳州6月19日电(兰钰烨)广西柳州市女子贝某因怀疑前夫与他人有染,将前夫覃某的内裤浸泡在农药“百草枯”中,致覃某穿后患病身亡。6月19日,广西柳州市柳北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起涉嫌故意伤害案。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7月某天,贝某在柳州市柳北区某自建房内,将被害人覃某晾晒的一条内裤底部放入事先购买的农药“百草枯”稀释液里浸泡。此举导致覃某穿了该内裤后“百草枯”中毒致多功能器官衰竭。

  2016年7月25日,贝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年7月27日覃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覃某系会阴部皮肤黏膜吸收“百草枯”中毒造成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庭审中,贝某称,她与覃某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后因家庭琐事和抚养子女问题产生矛盾纠纷而离婚。离婚后两人仍然生活在一起,期间曾商量过复婚。2016年7月某天,因怀疑覃某在外沾花惹草,贝某打算用“百草枯”让覃某受点伤,给他一点教训。

  对于“百草枯”,贝某表示并不知道其真实毒性,只听说会让人脱皮。在得知覃某患病严重并查出是农药中毒后,贝某在女儿的劝导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称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庭审中贝某一直痛哭流涕。

  庭上,被害人覃某的父母还提起了刑事附带民事起诉,要求判决贝某承担医疗费等多项费用共计人民币70947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将择日宣判。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百草枯;覃某;前夫;内裤;女子

女子怀疑前夫与他人有染 用农药浸泡前夫内裤致其死

广西柳州市女子贝某因怀疑前夫与他人有染,将前夫覃某的内裤浸泡在农药“百草枯”中,致覃某穿后患病身亡。庭审中,贝某称,她与覃某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后因家庭琐事和抚养子女问题产生矛盾纠纷而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