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湾流VR驾咖全球首发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2017-06-19 22:31:00来源:央广网

  

  签约及体验现场

  央广网6月19日消息(记者吕叶松 通讯员何婕)6月18日下午,在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现场,大航海VR产业集团与武汉湾流股份公司共同签约成立合资公司——江西湾流科技有限公司,同期举行2017中国海交会“VR驾咖”全球首发仪式,并现场展示业内领先的VR学车产品——VR驾咖。这不仅将给中国驾培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也将助力驾培市场良性发展。

  

  嘉宾致辞

  在活动现场,大航海VR产业集团董事长胥清皓做了题为《聚焦海峡两岸战略转型 促进开放和谐经济发展》的发言,他说,在传统的驾驶培训过程中,驾校与学员都存在各自的痛点,江西湾流的驾咖服务将秉承:“7×24小时贴心陪伴、风雨无阻在身边、空乘级服务”等服务理念。直击驾培市场的痛点:驾校远、车难约、教练脸臭、吃拿卡要占便宜、时间不好确认等,实现驾照自学直考、从此不用担心拿证难!

  江西湾流VR学车系统将从多方面解决以上痛点并衍生了大量的市场商机。学员可以根据特定App就近预约VR学车线下门店,到店后可以享受VIP级别的一对一驾培服务,随到随学,完全根据国家考试标准进行练习,通过率高,驾考不再苦恼。

  据悉,大航海VR产业集团也是全国首个聚焦虚拟现实全产业链运营的机构,围绕中国VR产业生态环境,通过与合作伙伴携手,在虚拟现实全产业链进行了提前的研究与合作,为正式进入虚拟现实产业做好了完善的准备,并在北京、上海、南昌、西安等重点城市有了落地基础。

  江西湾流VR驾咖将通过已有的平台品牌优势,对线上线下流量及服务资源进行整合,建立驾培市场技术性管理性人才的孵化基地和标准化培训体系,形成标准化的整店和集成改建的方案。改变传统驾培市场学费混乱,为学员带来高品质驾培服务;全面提升驾校运营能力,提升驾校经营中的车效、增强服务品质管控能力,提升服务体验;打造极具“质价比”和“美誉度”的标准化服务平台。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湾流;VR驾咖;良性发展

湾流VR驾咖全球首发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6月18日下午,在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现场,大航海VR产业集团与武汉湾流股份公司共同签约成立合资公司——江西湾流科技有限公司,同期举行2017中国海交会“VR驾咖”全球首发仪式,并现场展示业内领先的VR学车产品——VR驾咖。这不仅将给中国驾培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也将助力驾培市场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