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岁女孩凌晨家中无故失踪 竟是同乡见钱眼开绑架欲索财

2017-06-19 21:09:00来源:中国青年网

  女孩家人在微信群中发布的寻人启事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 (见习记者 刘利影) 6月9日凌晨3点多,江西省上饶县田墩镇5岁女孩在家中无故失踪,家人随后报警。9日中午,女孩被顺利找回。当晚21时,上饶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女孩失踪系被人绑架,公安机关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9日一大早,上饶县居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开始流传一则寻人启事,5岁女孩凌晨3点在外婆家熟睡时无故失踪,疑被人抱走,家人焦急万分。随后,上饶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接到女孩家人报警,警方正介入调查。当日中午,女孩被同镇好心人发现,被安全地送回到父母身边。

  失踪女孩被顺利找回

  9日晚,上饶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女孩失踪情况通报。通报称,女孩失踪系被人绑架,上饶县田墩镇两男子因羡慕女孩家钱财,遂心生歹念,想通过绑架女孩勒索钱财赎金。经过多日预谋和蹲守,犯罪嫌疑人在9号凌晨趁女孩家人短暂外出的机会,窜入家中将熟睡中的女孩强行抱走。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进行严密布控,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对周边开展大范围走访,此时,女孩失踪的消息也在当地不断扩散。两名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在9日中午将被绑架女孩放回。随后,公安机关将两名绑架者抓获归案。

  10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上饶县公安局政工科了解案件办理进展。政工科李姓科长告诉记者,案件正在侦办中,具体细节仍在调查核实。

  上饶县公安局发布的警情通报截图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警情通报;绑架;同乡

5岁女孩凌晨家中无故失踪 竟是同乡见钱眼开绑架欲索财

6月9日凌晨3点多,江西省上饶县田墩镇5岁女孩在家中无故失踪,家人随后报警。9日中午,女孩被顺利找回。当晚21时,上饶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女孩失踪系被人绑架,公安机关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