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裔男子获20多块跆拳道奖牌 或代表澳参加奥运会

2017-06-16 19:4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26岁的亚裔男子崔明盛(Minseung Choi,音译)从小就热爱跆拳道运动,现在他已经取得了国家和世界级等多项奖牌,更将有可能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下一届的奥运会。

  报道称,家住墨尔本Footscray地区的崔明盛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身穿一身跆拳道服装,当时他还不知道自己以后会走上这条道路。今年5月,崔明盛在新西兰跆拳道大赛(New Zealand Taekwondo Open)上赢得了传统和自由式跆拳道的个人金牌,去年他在大洋洲和国家锦标赛中也取得了冠军头衔。

  目前,崔明盛已经赢得了20多块奖牌,他不但取得了国际裁判执照,还连续两年收到维州大学为他颁发的体育奖学金。

  崔明盛表示,自己的哥哥也是一名专业跆拳道选手,父母在自己6岁时发现自己也对跆拳道感兴趣,就送他到训练班练习。崔明盛表示,自己希望可以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和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将澳大利亚的跆拳道地位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跆拳道;奖牌;奥运会;Footscray;男子;锦标赛;金牌;奖学金;选手;冠军头衔

亚裔男子获20多块跆拳道奖牌 或代表澳参加奥运会

目前,崔明盛已经赢得了20多块奖牌,他不但取得了国际裁判执照,还连续两年收到维州大学为他颁发的体育奖学金。崔明盛表示,自己希望可以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和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将澳大利亚的跆拳道地位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