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蘑菇租房携手支付宝共画未来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

2017-06-15 20:15: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6月14日,蘑菇租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中国公寓行业全国巡回高端论坛来到北京,现场聚集了超800多位公寓经营者(在场公寓主持有公寓总数超过30w间),共同探讨未来公寓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深度解决方案。

  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龙东平、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田东岭、蚂蚁金服智能和创新部逊宁、芝麻信用业务拓展专家棉木、上上签创始人万敏、云丁科技公寓部总经理于海波、湾流国际北京公司总经理汤若季、丘比特花园幸福公寓总经理潘宏滨先生、丽客丽家总经理周月等业内及相关行业专家出席本场论坛。

  近年来,政府对北京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鼓励举措及长租公寓等产品加快入市促进了北京住房租赁市场更为有序发展。热点城市培育租房市场新举措让"租房"成为常态。对北京等一线城市而言,从使用成本的角度出发,租房市场是一个比买房市场更庞大的业务场景,但同时业界各方也意识到,这既是机遇,也有挑战,北京的长租市场眼下仍有一些迫在眉睫的困难需要解决。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

  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龙东平在论坛发言中深度剖析了目前长租行业的市场现状,对公寓行业深度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讲述的方案以蘑菇伙伴SaaS公寓管理系统为基础,完美融合流量、支付、金融、电子合同、智能硬件等模块,致力于为公寓运营商打造一款综合的SaaS管理工具,用系统在线化管理方式解决公寓的碎片化管理难题,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

  论坛上,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田东岭给所有公寓主进行了流量、在线签约、营业报表、智能硬件等环节的演示,全方位展示了蘑菇伙伴APP的高效和便捷。

  据了解,今年3月蘑菇租房宣布入驻支付宝引起业界广泛关注,通过与蚂蚁金服的战略合作蘑菇租房将输出租房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帮助解决现有租房产业存在的痛点。田东岭在发布会现场通过演示完美串联支付宝流量、电子合同及云丁智能的对接,用覆盖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兑现了当时的承诺。

  产业链上下齐游助力公寓行业发展

  在SaaS系统类产品取得阶段性突破的同时,蘑菇租房还把目光放在了租房全产业链的布局上。蚂蚁金服智能和创新部逊宁出席本次论坛,现场介绍了支付宝流量的庞大和蘑菇SaaS服务的便利性,同时分享了如何用最少的人,管最多的房,并且通过流量和金融方面的支持,推动公寓健康发展,真正为公寓经营者与广大租客创造价值。

  支付宝为我们的生活搭建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那么租房业务在这个平台上将扮演怎样的角色,芝麻信用业务拓展专家棉木在现场介绍了支付宝和租房业务的完美结合,将信用遍布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上上签创始人万敏现场分享了电子合同的合法性以及安全性,还有一个最关键的提升就是电子合同的便利性。她认为,电子合同的出现,一方面改变了“管合同难”的现状,另一方面在安全性上拥有了更可靠的保障,能更好地助力公寓行业的发展。

  云丁科技公寓部总经理于海波以智能硬件角度切入公寓行业,分享了智能硬件与蘑菇伙伴SaaS结合带来的巨大的便利,真正提高公寓经营者的效率,降低节省管理成本,让公寓经营者更省心。

  品牌公寓聚焦如何与蘑菇租房共赢未来

  据了解,本次论坛亦邀请到不少业内知名品牌公寓到场支持。除了因为本次会议的规格之高、合作嘉宾云集外,更多的还是看重蘑菇租房在长租公寓市场正在逐渐散发出的巨大发展潜力。

  现场还邀请了湾流国际北京公司总经理汤若季、蛋壳公寓媒体总监杨雪、丘比特花园幸福公寓总经理潘宏滨、丽客丽家总经理周月等重量级来宾,分享了自己成功案例。在北京各位与蘑菇租房强强联手,以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租房体验服务吸引更多的租客。

  蘑菇租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中国公寓行业高端论坛在北京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已经先后在重庆、上海、成都、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成功举办,而北京站论坛为长租行业从业者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使当地公寓运营商对中国长租行业的未来区域与创新发展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未来,蘑菇租房希望通过大数据的强大系统、金融服务、流量对接,实现海量房屋资源与居住需求最大化对接,提供公寓行业配套资源,真正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让公寓不再难做。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支付宝;租房;蘑菇;公寓管理;SaaS;运营商;租公寓;住房租赁;一线城市;上上签

蘑菇租房携手支付宝共画未来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

论坛上,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田东岭给所有公寓主进行了流量、在线签约、营业报表、智能硬件等环节的演示,全方位展示了蘑菇伙伴APP的高效和便捷。云丁科技公寓部总经理于海波以智能硬件角度切入公寓行业,分享了智能硬件与蘑菇伙伴SaaS结合带来的巨大的便利,真正提高公寓经营者的效率,降低节省管理成本,让公寓经营者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