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经济新引擎 哈尔滨打造国际性体育品牌赛事

2017-06-13 11:49:00来源:千龙网

  6月15日,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即将火爆开赛。作为黑龙江本土培育的世界级顶级体育赛事,WKG历经多年发展,已经具有辐射全国的影响力,而今年与M-1的合作,更是打造了一次大师级的国际性体育品牌赛事,让哈尔滨这一座搏击之城,向世界展现中国的体育和经济实力。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

  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在大赛发布会上表示,体育是展现一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是确保大众健康的重要载体。哈尔滨同样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体育运动城市,市委、市政府也一直致力于引进国际体育赛事,今年成功引进WKG世界综合格斗赛并签约项目落户冰城,让广大市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更多的高水平体育盛宴。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充满激情与魅力,是力与美的结合,赛事举办又恰逢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通过举办这次世界赛事,既是实施体育强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内容。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

  国际性的体育赛事不仅仅能传递体育精神和文化,对地区经济发展更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的举办,聚集了来自10个国家的20名世界排名选手上演巅峰对决,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哈尔滨这座城市。据悉,来自俄罗斯、科米共和国等国的政府要员以及银行家等100多位贵宾也将莅临6月15日首战现场。来自亚洲、欧洲200多家电视台,以及CCTV5、腾讯体育、乐视体育、格斗迷、黑熊搏击、YOUTUBE等媒体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和转播。如此强大的媒体阵容,在全球综合格斗比赛史上也非常罕见。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这样一场具备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国际品牌赛事,通过在节假日举办赛事,不仅打造了属于哈尔滨的综合格斗运动节日,还将全面引爆龙江节日体育经济现象。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已经成为哈尔滨对外展示城市魅力和综合格斗运动的窗口,成为对推动哈尔滨经济、社会、体育、文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的经济新引擎,通过WKG的“走出去”和“引进来”,哈尔滨的跨国旅游项目得到推进和发展,并以全新视角构建国际体育文化与贸易合作更高质量的大平台。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体育品牌;乐视;科米共和国;格斗比赛;WKG

经济新引擎 哈尔滨打造国际性体育品牌赛事

6月15日,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即将火爆开赛。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的举办,聚集了来自10个国家的20名世界排名选手上演巅峰对决,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哈尔滨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