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蔡奇助力北京科博会 五洲融媒亦庄展区放精彩

2017-06-12 15:16:00来源:东方网

  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6月8日开幕,为期三天的北京科博会,吸引了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能源署、世界银行、国际商会世界联合会在内的4个国际组织;法国、比利时、俄罗斯、波兰、匈牙利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个政府、科技、工商代表团组专程参会,天津、河北、广东、重庆、深圳等28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组团参展参会,14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高新技术园区参展。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科博会1号展馆正面图

  8日上午,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视察本次展会,市政协主席吉林、副市长程红等有关领导陪同。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其中科技中心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作为北京亦庄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成果之一,五洲融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盛会,作为科技媒体行业的新改革者和领导者,五洲融媒为推动媒体行业发展与地区资源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等领导视察第二十届中国北京科博会

  据了解,五洲融媒是国内首个面向国际化传播的新型媒体平台,是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点工程,依托旗下星河网、见界、智慧电视、智慧车联、数字广播、数字期刊等多样化的传播资源,五洲融媒“跨境云”中央厨房打造了适合全媒体融合发展的生产机制和指挥调控体系,实现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在全国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堪称首创。

  同时,五洲融媒“跨境云”平台采用原生态架构,实现了“中央厨房”式现代化传播效能,具有第一发布、全媒互动、全时全貌、融媒大成、精准定位、数据为王、智慧城市等七大主打功能特色。运用先进技术,站在受众需求变化发展立场,拓展媒体融合品牌,致力于开拓更多“中央厨房”式的媒体融合发展方式,为媒体行业整体建设和未来发展带来更多新的思路,未来,五洲融媒将以跨境云技术和大数据为中心,集云平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移动化互动分享等功能,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强交互平台,建立互联网化、立体化的宣传体系,实现信息的多元传播,助力中华文化走出去。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蔡奇;亦庄;科博会;助力;五洲;融合发展;受众需求;科技创新中心;高校;国际能源

蔡奇助力北京科博会 五洲融媒亦庄展区放精彩

五洲融媒“跨境云”平台采用原生态架构,实现了“中央厨房”式现代化传播效能,具有第一发布、全媒互动、全时全貌、融媒大成、精准定位、数据为王、智慧城市等七大主打功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