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馆陶破获部督特大系列盗窃机动车案 退还被盗车辆20台

2017-06-10 17:35:00来源:中新网

河北馆陶破获部督特大系列盗窃机动车案退还被盗车辆20台

  图为民警向受害人发还被盗车辆钥匙 馆陶县公安局提供 

  中新网邯郸6月10日电 (肖光明 张帆 崔涛)河北省馆陶县警方10日向中新网记者透露,为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集中展现公安机关取得的成果,6月9日,馆陶县公安局“12.31”部督特大系列盗窃汽车案退赃大会在该县举行,现场退还被盗汽车20辆。

  图为受害人向办案民警赠送锦旗 馆陶县公安局提供

  据馆陶警方介绍,2016年8月30日至9月11日短短10余天时间内,馆陶县主城区连续发生五起机动车被盗案件,引起辖区民众高度关注。后通过串并案,发现邻县大名、肥乡、成安、河南安阳等地均有此类机动车被盗案件先后发生。该案也被公安部挂账督办。

  案件侦破期间,参战民警往返于山东、河北、山西、陕西、天津、内蒙古、江苏、河南、广东、陕西、青海等地,行程近万公里,终将栗某等40余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该团伙涉案7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数百万元。目前,已缴获被盗车辆26台。

  图为被盗车辆 馆陶县公安局提供

  馆陶警方表示,“12.31”部督特大系列盗窃机动车案成功侦破,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震慑了犯罪,打出了人民警察的声威,受到民众好评。(完)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被盗车辆;馆陶县;机动车;被盗案件;盗窃汽车

河北馆陶破获部督特大系列盗窃机动车案 退还被盗车辆20台

河北省馆陶县警方10日向中新网记者透露,为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集中展现公安机关取得的成果,6月9日,馆陶县公安局“12.31”部督特大系列盗窃汽车案退赃大会在该县举行,现场退还被盗汽车2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