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Camdora直击CES ASIA创新影像 前景无限

2017-06-10 11:23:00来源:中国网

  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新晋尖端影像科技潮流品牌Camdora携其即将开售的Camdora3D运动相机以及全景影像拍摄技术全程直击整场盛会。将本次展会以全景及3D拍摄、直播形式通过CamdoraApp呈现给未能 到场的专业观众和消费者。

  

  Camdora身临亚洲消费电子展 竞争与合作并存

  “亚洲消费电子展”是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亚洲消费电子展是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Camdora无论从硬件产品以及应用软件研发都从消费者体验角度出发,并瞄准宽广的未来市场。在此次展会期间Camdora团队与多家业内相关技术企业洽谈,深度沟通了未来影像行业的发展。同时也感受到了日益涌现的科技企业在各个消费电子领域发展的决心,机遇与风险并存,合作与竞争同行。  

  Camdora首款3D运动相机将于本月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在消费者体验全新3D影像拍摄科技之前团队已将Camdora3D运动相机带到了CES ASIA与消费者见面,利用3D拍摄方式在CamdoraApp直播了展会部分实况。Camdora3D运动相机采用安霸S2E88图像处理器以及Sonny专业级16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可拍摄出高质4k级3D画面。无论拍摄照片、视频还是直播都能够让观看者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电子科技创新发展 市场前景不断提升

  随着电子消费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以及国内消费者消费能力以及消费观念的提升,Camdora看好未来创新影像产品的行业前景,影像行业将不再是单纯的硬件技术的竞争,更需要从消费者体验角度出发从各个方面去适应飞速发展的市场需求。Camdora将着力研发打造更多能够满足未来影像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CES;影像行业;ASIA;影像产品;消费电子展

Camdora直击CES ASIA创新影像 前景无限

近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新晋尖端影像科技潮流品牌Camdora携其即将开售的Camdora3D运动相机以及全景影像拍摄技术全程直击整场盛会。Camdora将着力研发打造更多能够满足未来影像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