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九届内蒙古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7月启幕

2017-06-08 13:1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8日电 (张林虎)8日,记者获悉,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7年7月12日—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举行。

  记者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以“欢聚美丽草原·共享民族盛会”为主题,共设马术、赛驼、搏克、蒙古族传统射箭、蒙古族“男儿三艺”、蒙古象棋、中国式摔跤、射弩、押加等14个竞赛项目和3个表演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新增呼伦贝尔传统体育项目抢枢1个大项和马术7400米异程接力赛、蒙古族传统射箭布龙(鄂温克)2个小项。

  本届运动会由内蒙古自治区民委、内蒙古体育局主办。(完)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九届;蒙古族;射箭;马术

第九届内蒙古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7月启幕

8日,记者获悉,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7年7月12日—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新增呼伦贝尔传统体育项目抢枢1个大项和马术7400米异程接力赛、蒙古族传统射箭布龙(鄂温克)2个小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