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邹晓东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 金德水不再担任

2017-06-07 1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6月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浙江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邹晓东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金德水不再担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浙江省委有关领导同志,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赵凡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邹晓东,男,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1985年10月参加工作,浙江大学金属材料专业本科、管理工程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2008年9月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2012年11月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2016年7月至今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级)。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浙江大学;邹晓东;金德水;浙江省委;教育部网站

邹晓东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 金德水不再担任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6月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浙江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邹晓东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金德水不再担任浙江大学党委书记职务。2008年9月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2012年11月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2016年7月至今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