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整形最多的一群人!好莱坞机构打造12个“真人娃娃”

2017-05-30 07:52:00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原标题:整形最多的一群人!好莱坞机构打造12个“真人娃娃”)

整形最多的一群人!好莱坞机构打造12个“真人娃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好莱坞真实整形机构由现居美国洛杉矶的阿根廷人玛赛拉·伊格莱西亚斯(Marcela Iglesias)创立,现有12个“真人娃娃”,花费超过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55万元),包括“肯娃娃”(芭比娃娃的男朋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兔子杰西卡”(卡通形象)、“外星人”、“小精灵”、“金·卡戴珊”等。

  一档电视节目将要跟拍这个星球上做过最多整形手术的一群人,在整形手术和大量的后续治疗中,“小甜甜”花费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肯娃娃”花费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3万元),“外星人”花费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就因为这样我们被称作魔鬼,疯子,但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无论他们喜欢还是憎恶,我们不会评判任何人,所以我们不理解为什么他们这样评价我们。”其中一位整形者说道。玛塞拉和她的机构会提供训练营和指导,帮助他们成为最好的自己,实现成为歌手、演员、表演者的梦想。

  “我妈妈从来没有给我买过芭比娃娃,因为她认为这是假人,而现在我有一堆真人芭比娃娃了。”玛塞拉说道,”我年轻时想改变自己,但是我生活在一个认为改变外貌是种禁忌的社会,我不能用自己想要的方式改变自己。那时,我真心希望自己能看起来像超级女生,但是作为孩子我不能这样走在大街上,太疯狂了,没人能认同我,他们会批评我、欺凌我。我希望帮助人们追寻想要的外貌,如果不伤害到健康就没有任何问题”。(实习编译:彭昭智 审稿:朱盈库)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好莱坞;外星人;小甜甜;整形手术;真人娃娃;肯娃娃;小精灵;环球网;每日邮报;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