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校晨读联盟“筑梦中国 助力未来”夏令营将于7月在北京举行

2017-05-23 13:37:00来源:新华网

   5月21日,百校晨读联盟和筑梦中国组委会共同宣布,经研究探讨决定,今年7月11-31日将在北京市举办“筑梦中国·助力未来”夏令营。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筑梦中国组委会,具体承办单位为筑梦中国北京组委会,届时将有1000名国内外大学生参与。据悉,“筑梦中国”是以“中国梦”为核心的国际化青年成长平台。集文化、教育、创业、科技、全球化于一体的社会创新活动成果,由华北各高校学生团体联合举办全国高校青年活动及集训营文化项目演变而来。目前已涵盖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等10大省市、全国近百所高校。

   同时,“筑梦中国”以信息化为基础,以经典文化为基石,以交通便利为条件,以梦想和渴望为动力,以祖国山河为课堂,以“双创”为动能,以项目活动为载体,以现有大学为支撑,以工作室为基站的一个全国高校高端青年成长平台,来培养青年人的全球化视野、创新思维和探索精神、深度认知能力、并积极鼓励青年人敢想敢干、追逐梦想,实现自我突破和成长,从而推动中国梦的伟大建设。

   筑梦中国旨在引领筑梦青年摆脱小农意识,走向大气,提升格局,培养高瞻远瞩性的全球思维。当然,我们也要脚踏实地,筑梦中国通过当代大学生最喜欢的方式为切入点,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为主题曲,开展各种青年活动,帮助所有的大学生拥有平等的格局和视野,获得同等的机会,使大学生朋友们的人生高度不仅取决于学校的高度。“筑梦中国·助力未来”是筑梦中国组委会推出的暑假精品活动。

   “筑梦中国·助力未来”夏令营是筑梦中国本学期的收官之作,筑梦中国在本学期已成功举办“筑梦中国北京站”“筑梦中国上海站”“筑梦中国广州站”“筑梦中国武汉站”“筑梦中国长沙站”等活动,并将于本月开始准备“筑梦中国西安站”和“筑梦中国重庆站”, 累计参与人数2000余。

   目前夏令营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筑梦中国组委会发言人表示,目前已有10余名嘉宾老师确认出席,其中包括央视著名主持人、青年领袖代表肖贵宁老师,著名学者、思想家王小平老师,阿里巴巴资深培训师、浙江省青年创业学院导师宋全文老师,校招生求职创始人、前恒大集团和绿地控股集团HR张凯元老师,中央电视台纪录片导演陈治老师等。该发言人还表示,筑梦中国与校招生求职已达成战略合作,对于活动中表现优异者和前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者,将获得校招生求职提供的求职培训。

   据悉,目前报名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将于近日开始第一轮招募。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HR;夏令营;助力;老师;筑梦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