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发布302项林业产业项目 单日签约额超百亿元

2017-05-19 20:4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5月19日电 (记者 杨拓)19日,第二届黑龙江省林业产业发展合作大会在哈尔滨开幕,黑龙江官方现场发布了302项林业产业合作项目,单日完成签约12项,投资总额达163.2亿元人民币。

  中新网记者从大会现场了解到,黑龙江官方此次共发布了该省林业产业合作项目共计302项,其中生态旅游项目达到了91项,接近项目总数30%。由此可见,凭借中国林业大省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林业生态旅游已成为黑龙江官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期间,凤凰山“UFO探秘园”引起了记者注意——凤凰山,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境内,归属该省山河屯林业局辖区,自然风光优美、林业资源丰富,而让凤凰山驰名中外的却是这里曾多次发生UFO目击事件。

  根据此前中国媒体报道,该地从1994年至2012年该地多次发生UFO目击事件,还曾被记录发生过“第三类接触”;根据规划,凤凰山“UFO探秘园”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39亿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据大会初步统计,当日参会企业达到542家,单日现场完成签约12项,签约总投资额达163.2亿元人民币;通过公开吸引资本,该省将对丰富的林业资源进一步开发,加速以“生态旅游”为代表的林业产业发展,继续将“青山绿水”打造“金山银山”促进该省经济转型。(完)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林业产业;林业资源;凤凰山;生态旅游;林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