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彬珠宝艺术空间惊艳亮相第13届深圳文博会

2017-05-15 13: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15日消息(记者 于扬) 5月11日至15日,第13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彬艺术空间作为深圳市福田区优秀文化企业代表参加展会,在主会场1号馆综合文化馆1P08展位,现场为观众展示了翡翠玉石艺术文化。

  

      国彬艺术空间坐落于深圳市福田新天CBC大厦3812,是国内首家集原石采购,加工设计,生产销售,品牌推广于一体的翡翠珠宝一站式服务商,目前已经吸引了多名国内的知名玉雕大师进驻,比如特级中华玉雕艺术大师宋世义的关门弟子梁容区,就在2016年5月入驻国彬艺术空间,设立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梁容区玉雕大师工作室,开展玉石私人订制服务。早在第11届文博会,梁容区大师的作品就开始亮相并获得第11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本届文博会,国彬艺术空间继续为市民带来大师独具匠心的作品。比如现场展出的玉雕作品《龙行天下—争霸》就是一件不可多得的传世佳作,作品镂空、浮雕等技法运用自如,并在纹饰上力求完美,巧妙刻画出两把宝剑与蜿蜒的虬龙,富有王者之气,意寓争霸天下。同时还展出香港保利拍卖价值过亿的“帝王绿”翡翠系列作品,专属帝王级别打造的项链套装与手镯,中西融合的时尚设计引来市民阵阵惊叹,除了翡翠玉石艺术作品,同时还有来自国礼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大师温亚平的国画作品《百宝图》,100只熊猫形态各异,憨态可掬,尽显画家的深厚功力。

  

     国彬艺术空间除了在国内有着独特影响力,同时在海外也颇有盛名。本次文博会上,由广东省政协领导代表,深商领袖会长和加拿大BC省市长访华团就专门造访了国彬艺术空间展位,与国彬艺术空间创始人温凯彬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长团与国彬艺术空间珍藏的传世名作《百宝图》进行了合影留念,对其赞誉有加,暨提升了深圳的国际都市形象,也让中国的翡翠玉雕技艺、书法国画等艺术瑰宝,继续乘着本次文博会的春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文化高地,多年来,国彬艺术空间一直弘扬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下,将继续为福田文化产业争光,为国家争光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珠宝;文博会;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