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塞上江南起风雷

2017-05-12 15:20:00来源:宁夏日报

  如今,从空中鸟瞰宁夏,山川婀娜,胜似江南。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宁夏大地呈现蓬勃发展之大气象。记者 王猛实习生 马楠 摄

  治天下者,善谋大势;决胜负者,长于布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把握时代大趋势,回答实践新要求,顺应人民新期待,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

  时光的年轮,即将跨进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门槛。站在今天和明天的交汇点上,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发现,在这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宁夏大地呈现蓬勃发展之大气象,各行各业迸发创新创业的激情活力。

  从令人振奋的经济增速到400万吨煤制油项目的成功出油,从“空中丝路”新时代的全面开启到惠及110万山区群众的中南部城乡饮水安全工程的全线通水……细品宁夏改革发展的每一份成就和收获,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都贯穿始终、如引航灯照亮前路。

  关键词:一条主线

  党的十八大精神,说一千道一万,归结为一点,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全面;1986年;顺槽;从严治党;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