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司机撞伤学生后逃逸 株洲民警18小时揪出逃逸者

2017-05-12 14:57:00来源:红网

司机撞伤学生后逃逸株洲民警18小时揪出逃逸者

  监控摄像拍下肇事嫌疑人唐某逃逸路线。

  红网株洲站5月1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5月11日上午,在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五中队询问室里,面对民警拿出的各种证据,一直不肯承认肇事逃逸的嫌疑人唐某终于低下了头,交代了5月9日自己驾驶摩托车撞伤学生小吴后逃逸的整个过程。

  当日18时,天元交警大队五中队值班民警赖忠元接到分控室电话,称在三门街上有一辆二轮摩托车撞人后逃逸,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发地。在现场,民警发现路面没有留下痕迹,也没有找到任何散落物,肇事摩托车已逃之夭夭,受伤的学生小吴也被送往株洲县中医院进行救治,知道事发情况的只有小吴的同学小彭。

  小彭告诉民警,当时自己和小吴在学校对面人行道上打羽毛球,小吴在接球时右脚踏到了马路上,被当时由北往南行驶的摩托车撞伤,摩托车未作停留马上逃离了现场。事故造成小吴右脚小腿骨裂,小腿还被刮掉了一大块肉。“据我们了解肇事逃逸的是一辆蓝色摩托车,车后座上拖了一个铁架子,骑摩托车的是一个男的,年龄在40至50岁之间。由于事发突然,小彭只看到车牌尾数是77,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线索。”

  5月10日上午,民警通过调取三门政府门口的监控和三门加油站的监控,确认了肇事逃逸摩托车的行驶轨迹,通过对几百台摩托车的排查,最后确认一辆牌照为湘BU3**7的摩托车比较吻合,车主唐某某家住三门镇高峰村。

  在确认线索后,民警赶往唐某某家中,但只有其妻子和母亲在家,唐某某的妻子说他在雷打石镇胜塘村做副工,并将唐某某的手机号码告诉了民警,民警马上与唐某某取得联系。当日上午10点,唐某某来到了五中队,他开始并不承认自己撞了人,民警将群众反映的情况、监控视频里的摩托车与唐某某的摩托车比较,颜色相符,后挡泥板往上翻、前挡风玻璃的形状与唐某某的湘BU3**7的摩托车相吻合,还有摩托车后座上拖着耕田机的铁架。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唐某某只能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

  唐某某交代,9日下午,自己驾驶摩托车从家中出发,经三门镇马道村驶往三门政府门口左转弯上三门街上,到三门街上拖了焊耕田机的铁架子。17时50分许,在经过三门学校门口路段时撞了一个打羽毛球的学生的脚,以为没事就驾车走了。因为怕别人知道,唐某某并未从原路返回,绕道三门加油站从株木山返回家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民警;唐某某;学生;耕田机;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