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11旺旺日 我们旺在一起”拥抱活动获得认证

2017-05-11 22:45:00来源:央广网

  

  “511旺旺日,我们旺在一起”拥抱活动获得认证。

  央广网北京5月11日消息(记者雅萍)拥抱是人类最直接的情感表达方式,也是最佳的温暖传递渠道!5月11日,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张健先生对于“511旺旺日,我们旺在一起”的拥抱活动进行了现场认证,旺旺集团生产总处总经理陈汉华、数字营销处副处长刘邦政代表集团接受颁证。

  

  开启团结、和谐、友爱、温暖的拥抱模式。

  “今年的5月11日注定成为一个载入拥抱史册的日子。我们联动阿里巴巴、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多家知名公司在全国各地举行规模空前的万人拥抱活动,整个互联网变成一片拥抱的海洋,轻松打破了世界纪录!”谈及“511旺旺日”的缘起,陈汉华总经理开心地表示:“1983年5月11日,旺旺的第一片仙贝诞生。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旺旺集团打算把5月11日定为专属于旺旺的纪念日,‘旺’在我们中国人的语境中就带有运势昌盛的含义;逢年过节,旺旺大礼包也约定俗成地扮演了传递温暖的角色。我们希望借助这个日子,提醒所有人,不要忘记拥抱、不要忘记传递温暖。”

  

  旺旺集团各个工厂积极参与511旺旺日活动。

  记者了解到,5月3日至5月11日,整个互联网掀起了以拥抱为主题的狂欢热潮。冯建宇、方博、我是大美人LIVE等知名球星影星、以及综艺节目纷纷发声,暴走漫画、买买菌、吐槽大会中的知名艺人池子和王建国等为节日定制了以“拥抱”为主题的特色内容。本次511的压轴大戏,则是5000VS5000的“万人拥抱”盛典,它区别于以往线下的普通枯燥的拥抱活动,而是采用了更加搞怪有趣的形式,无数拥抱达人在活动期间,拍摄了各种搞怪逗趣、温馨甜美的拥抱小故事,上传到了#旺旺511#话题下,组成了非常壮观的万人拥抱梯队。一个个拥抱小故事最终汇聚成为一条节日特有的拥抱洪流,也留下了美好而特别的节日记忆。

  

  拥抱人数超过5000对即为通过,并在当天获颁证书。

  对此,数字营销处副处长刘邦政表示,本次“511旺旺日,我们旺在一起”拥抱大会的记录,由世界纪录协会于5月11日作世界纪录的认证。由认证官对从5月4日至5月11日收集到的拥抱视频作人数的清点,拥抱人数超过5000对即为通过,并在当天颁发证书。“小伙伴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突破天际,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突破了拥抱相关的世界纪录!它让我们相信: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个拥抱解决不了的。有缘相聚才会旺旺,让我们旺在一起,拥抱在一起。把拥抱传递,把爱传递吧!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旺旺;在一起;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