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旺旺集团荣获2017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7-04-29 00:33:00来源:央广网

  

  旺旺集团在2017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上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

  

  旺旺集团首席数字官刘邦政代表集团领奖。

  (记者雅萍)4月27日—28日,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美誉的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定向邀请行业精英300人,共同颁发第8届金鼠标大赛各大奖项。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创办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每一届大赛评选结束后,由各大品牌方、平台方及广告方组成的金鼠标组委会都会推出《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集粹》,对年度获奖案例、代理公司、广告主及营销平台和工具进行大盘点,所有收录的获奖案例均由大赛评委进行专业点评,同时更汇集了国内外顶尖数字营销专家、大赛评委的前沿思想和观点,洞察数字营销发展的时代脉搏。

  本次营销节上,旺旺集团荣获“数字营销最具影响力品牌”,此奖项是网友投票及各评审经过审评2016年旺旺于数字领域的营销案例,其获奖理由是:旺旺集团在网络营销这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推广领域里,勇于投资和尝试新兴的网络营销模式,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故而予以授奖。

  旺旺集团数字品牌营销总负责人刘邦政在接受该奖项的同时也表示,获颁“数字营销最具影响力品牌”这一殊荣,是充分肯定了旺旺集团对于数字营销的创新突破,“今后我们将不断发挥旺旺品牌的特色,在数字领域不断领跑。”据悉,今年下半年旺旺集团将在游戏营销、娱乐营销等方面有更多新布局。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旺旺;最具影响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