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深圳)基地举办首场国际高端论坛

2017-04-29 0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28日消息(记者于扬 )2017年4月27日,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C TEAM 大道应对气候变化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的“全球商业模式创业新趋势”论坛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顺利举行。在欧洲学术界享誉盛名的巴黎商学院LAURENCE LEHMANN-ORTEGA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了论坛,并分享了当前全球化背景下,创业的发展新趋势。

  

  

  这是深圳社会组织总会成为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之后,首次邀请国际专家为全市的社会组织和企业代表举办的高端论坛。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在此次论坛上还聘请了LAURENCE LEHMANN-ORTEGA教授成为培训基地荣誉讲师,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基地的师资力量。目前基地已聘请了包括著名企业家王石、马蔚华,著名经济学家樊纲在内的35位授课老师,涵盖了各领域的领军人物、专家、学者和长期工作在社会组织一线的会长、秘书长等。深圳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也是改革开放的窗口。社会组织“走出去”是我国“一带一路”国际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目前深圳亟需建立推动社会组织参与全球治理和国际公益活动的支持体系。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拥有十分丰富的民间资源,在开展深圳市民间外交和城市外交发展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深圳社会组织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深圳社会组织的全球化视野,提升深圳社会组织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C TEAM大道应对气候变化企业联盟代表、北大深圳研究生院人文学院院长于长江,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郭小慧等嘉宾及将近130名深圳各行业的社会组织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社会组织教育培训;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