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京港同庆网”正式启动

2017-04-28 12:12:00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京港同庆网”正式启动)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王尧、蔡畅)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京办联同香港贸发局及香港旅发局北京办事处,于27日推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北京活动平台——“京港同庆网”专题网站。

  香港驻京办主任傅小慧表示:“2017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香港回归祖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香港驻京办联同香港贸发局及香港旅发局的北京办事处,携手构建了 京港同庆网 这个活动平台,集中向北京民众展示特区政府、特区的艺术团体和在京港人、港企所举办的各项20周年庆祝活动,并发放有关信息。”

  “京港同庆网”紧贴香港回归20周年主题“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着重展现北京地区的庆祝活动。公众可登陆该网站了解特区政府、香港艺术团体和在京港人、港企在北京举办的展览、电影节、文化表演等各项活动。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香港回归;香港贸发局;京港同庆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