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第一届精茵金融杯业余足球赛” 联席会议召开

2017-04-25 23: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25日消息(记者于扬)2017深圳第一届”精茵金融杯业余足球赛”联席会议于4月25日在南山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召开。联席会议介绍了赛事组织、比赛规则以及参赛队伍等相关情况,并对比赛分组进行了抽签。

  精茵金融杯足球赛以深圳银行业协会为指导单位,由宝鼎体育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和奥一网联合主办。是深圳乃至广东地区首次横跨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六大细分领域企业的业余足球赛事,旨在响应政府号召,促进金融企业之间的交流,激发员工代表单位和企业参与对外拓展交流活动的热情,增强集体荣誉感与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

  赛事主办方代表,宝鼎体育控股董事长张佳佳女士表示:宝鼎体育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品牌系列赛事,提倡跨界融合发展,推动大众娱乐足球运动新业态。希望这届精茵金融杯“以足球体育竞技为纽带,能够有效促进各金融细分领域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参赛企业一起打造这一场政府支持、行业认可、社会关注、群众欢迎的足球赛事”。

  本届赛事包括来自人行银监联队、深圳证监联队以及工行银行、 建行银行、交行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 广发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广州银行、华商银行、汇丰银行、微众银行、国信证券、 第一创业证券、中山证券、中国人寿保险、太平保险、通联支付、盒子支付、天矶财富、金融圈、宏惟创世资本,共计24支队伍参加。杯赛将于5月7日开幕,为期七周,于6月24日结束。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深圳;足球赛;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