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星光大道》深圳设置分赛区 挖掘深圳艺术人才

2017-04-25 23: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25日消息(记者于扬)央视著名节目《星光大道》,4月25日正式启动深圳选手选拔活动,今天起至6月15日,18岁以上的深圳文艺爱好者均可参与选拔,有机会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

  据《星光大道》节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星光大道》在深圳设置分赛区,相当于把通往《星光大道》的路铺到深圳百姓家门口,希望能够挖掘深圳的艺术人才,同时也向全国展现深圳的文化魅力。

  据了解,凡18周岁以上有梦想、有演唱爱好的各行各业普通市民以及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的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与选拔。最终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优秀选手,将入选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选手资料库,并将有机会步入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

  本次选拔活动从报名到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任何费用,市民可通过“深圳引航”、“娱乐在手”、“艺教在线”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也可通过各区分赛场现场进行报名。整个选拔过程包括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流程。初赛、复赛、半决赛通道设置线下老师评分晋级及线上投票复活通道,决赛由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导演亲临现场进行选拔。《星光大道》自2004年推出以来,一改以往娱乐节目以明星表演为主的局面,坚持“百姓娱乐”的宗旨,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为广大草根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星光大道;深圳;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