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欢乐海岸U站启用仪式圆满举行

2017-04-16 23: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16日消息(记者于扬)4月15日下午,欢乐海岸U站启动仪式在深圳欢乐海岸举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深圳团市委副书记方琳以及200名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上,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杨永群副局长对各位领导及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称赞了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并表示将和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携手努力,共同推进欢乐海岸U站的建设。随后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周泉霖总队长,U站站长李薇带领现场旅游志愿者进行宣誓。杨永群副局长、团市委副书记方琳授予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高征、U站站长李薇U站钥匙,并由杨永群副局长、方琳副书记等领导为旅游志愿者总队9支分队授旗。

  深圳欢乐海岸是广大市民最钟情的休闲去处之一,建立服务U站是推动欢乐海岸文明提升,构建志愿者、欢乐海岸、市民、市文体旅游局四方互动机制的重要依托,U站的建立对于构建文明和谐的商业休闲文化必将发挥重要作用。欢乐海岸的U 站服务内容包括,开展信息咨询、各类文化宣传、应急服务等,体现“城市服务中心”的活动。

  授旗后,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方琳副书记发言,她提出U站的建立,一方面是欢乐海岸深入文明创建、持续优化服务的需要。另一方面,这是我市志愿者之城升级版建设的题中之义。希望志愿者朋友们坚定志愿服务理念,积极配合欢乐海岸,为广大游客提供贴心优质的志愿服务。继续与市文体旅游局一道,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保障,共同推动志愿服务阵地化、专业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携手并进,通过大家的小步伐来推动社会文明的大跨越。最后与会领导一同为U站进行揭幕,欢乐海岸U站启用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深圳;欢乐海岸U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