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赛“母亲节”开跑

2017-04-12 22: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4月12日消息(记者王延辉)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14日“母亲节”当天鸣枪起跑。赛事主办方今天(12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句容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次赛事的官方LOGO以及赛事服务的相关计划。

  据介绍,句容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句容市人民政府主办,句容市广电体育局、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运营推广。赛事将于5月14日上午8点在句容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鸣枪开赛,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总规模达10000人。

  当日发布的赛事LOGO由蓝色、绿色、橙色和黄色四种颜色搭配而成,蓝绿搭配寓意“山水句容”的生态之美,橙黄搭配鲜艳醒目和谐亮丽,传达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整体造型近似汉字中的“句”字,右侧轮廓线条有机地演变成奔跑中的运动员形象,象征运动员一往无前、奔向终点。

  据了解,由于比赛当日恰逢母亲节,组委会以“句容国际马拉松,一份献给母亲的节日礼物”为口号,号召跑友用奔跑的方式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组委会不仅把母亲节元素融入参赛服设计,还将征集跑友加入“爱心奖牌”活动,专门定制母亲节纪念版奖牌,将其打造成跑友献给母亲最好的节日礼物。

  另据介绍,为了让参赛者在比赛之余能领略古邑句容的文化底蕴和美丽风貌,赛事主办方将在5月13日当天,向每一位全马和半马项目的参赛者提供三个景点的门票,让跑友免费游览句容著名景点。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马拉松;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