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子被丈夫扒光衣裤轰出家 却又多次同意复婚

2017-04-08 16:35:00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原标题:男子将妻子衣裤扒光 一丝不挂轰出家)

  杭州的蒋大哥和妻子董大姐都是二婚。蒋大哥说,自从妻子的儿子从四川老家来到杭州,这日子就不太好过了。 丈夫蒋大哥说,虽然现在儿子自己出去租房了,但妻子董大姐对儿子照顾得太过周到,以至于忽略了他们夫妻的感情。

  可妻子董大姐告诉老娘舅,她和丈夫之间的感情还在,只是她无法忍受丈夫酒后那些过分的行为。

  丈夫蒋大哥表示,他喝酒也是有分寸的,并不会像妻子所说的那样乱发酒疯。

  蒋大哥坦言,他确实对妻子的儿子有点意见,但都是出于好意,可妻子总是处处护着儿子。

  妻子董大姐说,她夹在丈夫和儿子中间很难做人,但她也有努力去协调这件事。

  如今儿子搬出去住了,家里矛盾也会慢慢少一点,可还有一件事困扰着蒋大哥……

  (原标题:男子将妻子衣裤扒光 一丝不挂轰出家)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妻子;扒光;出家;男子;衣裤;大哥;丈夫;二婚;大姐;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