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青春工程携手灵犀传媒 全国高校公益巡讲正式启动

2017-04-07 22: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7日消息(记者于扬)2017年3月28日,由创青春 工程发起和主办、深圳市灵犀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灵犀传媒”)承办的全国高校公益巡讲活动正式启动,从3月28日起到3月30日3天,创青春 工程已经在广东工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等三所高校落地了3场公益巡讲。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创青春 工程是由深圳创青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建设的公益平台。以“助力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为使命,探索建立“协同创新机制”,高起点打造规范有效的全国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创青春 工程与灵犀传媒等组织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提供高校推广的机会,借助企业的资源和企业家的经验,更好的帮助大学生创业和就业。

   

  

  创青春工程金牌讲师吕业明老师在亲切演讲

  全国高校公益巡讲是创青春 工程基于双创大背景下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有经验、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创业导师向高校大学生就大学生关注的创业、就业、职业发展规划、心理压力排解等话题进行演讲的形式,旨在帮助大学生成功就业、引导大学生顺利创业。

  

  大学生们在认真听讲

  而至于大学生对这种公益巡讲感兴趣程度如何呢?我们可以从现场反馈回来的问卷看到,很多大学生想学习的东西其实很多,同时也有很多大学生有创业的想法,但又缺乏相应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因此通过公益巡讲,切中大学生关注的话题,能真正帮助大学生答疑解惑,非常受到大学生们的青睐。而据主办方介绍,在清明节回来后,他们陆续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院等高校开展这种公益巡讲。“少年强则国强”,年轻人的强大决定了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而帮助大学生学习和成才就是在做这样的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我们也期待着创青春 工程不断卓越发展,能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和年轻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创青春;灵犀传媒;公益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