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半分钟掌掴女童50余次 当地公安已展开调查

2017-04-01 14:30: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李永鹏 见习记者 刘利影)近日,一段男子不断掌掴、殴打女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民关注。有网友称,视频拍摄地为大庆市肇州县。4月1日上午9时,大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肇州县公安局已关注到相关视频,并责成属地派出所开展调查。

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孩正在床上熟睡,一男子走过来后开始猛烈掌掴女孩,殴打女孩头部,同时用手机拍摄录像。女孩被打后大哭不止,随即用手护头,不断躲闪。视频后半段显示,女孩坐在床边小声哭泣,脸色有些红肿,视频拍摄者继续用手扇打女孩脸颊和身体。网传时长30秒的视频中,男子扇打女孩50余次。

  此前曾有知情人向当地媒体爆料,称视频是在酒店里拍摄的,打人男子为小女孩亲生父亲,现在女孩父母正在离婚。母亲想要女儿的抚养权遭到父亲拒绝后离去,父亲遂用此“方法”,想将妻子“激”出来。

微博截图

  针对具体调查处理情况,中国青年网记者4月1日上午连线大庆市公安局。大庆市公安局新闻科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昨天当地公安局已经注意到相关视频,现在已由大庆市公安局牵头调查此事,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掌掴;视频拍摄;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