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嘉-湄公河之旅柬埔寨旅游包机战略联盟”签字仪式在柬盛大举行

2017-03-30 13:36:00来源:央广网

“美嘉-湄公河之旅柬埔寨旅游包机战略联盟”签字仪式在柬盛大举行

  (记者雅萍) 3月27日,美嘉-湄公河之旅柬埔寨旅游包机战略联盟签字仪式在柬埔寨SOKHALAY ANGKOR酒店盛大举行,此举旨在联合暹粒市场接待量排名前3的实力地接社、多家45星级酒店、吴哥微笑演艺剧院以及多家大型购物店,实现资源、信息、利益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强协调合作,避免恶性竞争、自相残杀,对于共建柬埔寨旅游市场全新生态圈达成共识并签约。


柬埔寨豪生旅行社董事长郑文选上台签约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美嘉环球国旅董事长周旭东、中基美嘉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美嘉环球国旅董事郭金力、美嘉环球国旅副总经理徐晓艳、柬埔寨豪生旅行社董事长郑文选及夫人叶淑萍、柬埔寨兴明旺旅行社董事长余乙兴、柬埔寨长荣旅行社董事长蔡曜扬、柬埔寨长荣旅行社总经理林小燕、柬埔寨暹粒演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煜炘、AMEER珠宝店总经理李永杰、MOSSO乳胶店总经理邓子忠、SOUTH ASIAN GOLD SILK 丝绸店总经理严超等。


柬埔寨暹粒演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煜炘上台签约

  签字仪式上,郭金力首先对于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强大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联盟并不是形式主义,而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个体之间要全盘协作,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尊。


柬埔寨兴明旺旅行社董事长余乙兴上台签约

  周旭东在发言中表示,已有16年的湄公河品牌可以说是越柬线的品牌旅行专家,美嘉旅游今日取得的市场成绩离不开各位在座合作伙伴的帮助与支持。随着出境游的不断升温,包机旅游市场也在不断发酵。美嘉旅游从去年开始推出包机,希望能将成功运营包机的经验嘉惠有包机业务的同业,做到淡季不赔钱、旺季赚到钱,真正做到常态化,让客人获得实惠,让整个包机市场良性运转。本次联盟主体的业务量总和在暹粒市场所占份额可达70%,一个和谐产业的生态环境在价值链上有很多环节,彼此合作,而不只是存活一两家企业。这也是联盟的目的,统一经营、整体策划、统一报价与操作。健康的市场经济必定有着充分的市场竞争,通过竞争是为了使资源得到更优化的配置,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升级下多样化的需求,实现合作共赢。


柬埔寨长荣旅行社总经理林小燕上台签约

  柬埔寨当地资源方对此深表认同,一致认为恶性竞争导致的沉疴顽疾,最终承受者都是消费者。为此,各企业之间只有强强联合,以积极的姿态改变现有旅游市场格局,继而才能发现更大的平台,不断提升整合资源、统筹发展和引领创新的能力,为旅游产业成功转型由大到强以及重构良性旅游生态的实现铺路搭桥。


柬埔寨多位旅界代表表示,各企业之间只有强强联合,才能以积极姿态改变现有旅游市场格局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柬埔寨;旅游;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