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已婚女子雇人讨"分手费" 双方打斗引发疯狂车祸

2017-03-21 09:44:00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恩施已婚女子雇人讨“分手费” 双方发生打斗引发疯狂车祸 警方连夜处置抓获嫌疑人)

undefined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一辆银灰色轿车19日晚在恩施迎宾大道上发疯似的连撞数人后逃跑,引起当地市民极大关注。警方全力侦查至20日凌晨将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原来背后是一出狗血剧情:女子杨某找交往过的男子要钱,并邀上放高利贷者一同前往讨钱,结果引发打斗,最终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恩施女子杨某与男子大飞(化名)曾有过交往,后与他人结婚生子,老公一直在深圳打工。前些时,手头拮据的杨某想着找大飞要点钱花,就又联系大飞说要他偿还二人在交往期间的开销2万元,可遭到大飞拒绝。杨某不甘心,想到社会上有专门讨债的高利贷公司,就在微信里搜索,没想到还真找到一个放高利贷的男子廖某。杨某说只要廖某替他要回2万元,就分一万元作为酬劳,廖某一口应承。

编辑: 郅怡婧
关键词: 分手费,女子,打斗,杨某,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