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沙房地产再出新政: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1套住房

2017-03-20 12:14:00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18日讯(记者 林森) “坚决控房价,呼应老百姓关切,为长沙市创新创业营造好的大环境。”根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指示,3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召集各区(县、市)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长沙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举行专题会议,副市长廖建华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因城施策、分类指导的总体要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即日起,长沙实施四条调控举措,包括实行区域性住房限购、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大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应等。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旗帜鲜明,坚决落实中央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精神,坚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成效明显。总体来讲,措施有力、办法管用、市场稳定、发展健康。

  会议还对长沙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责任和举措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近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房地产市场;长沙房地产;户籍;新政